close

因為第一次出差,因為一離開就是兩個月,所以難得不宅在家行程滿滿的跟朋友聚聚,星期六跟大學同學回台中吃飯,雖然我要求的兩件事,她們成功機率是零,但我還是心中感動滿滿,感動她們要在這麼短的時間,每天忙碌的下班之後還要腦力激盪的討論,還有台北的高雄的同學當天來回真辛苦匆忙,真的很意外竟然會有生日禮物,好久沒收到禮物了開心,今年有驚喜到唷~吃完飯後回逢甲學校看看,發現學校內外真的是越來越豐富了,好多一棟棟沒看過的新建築出現在眼前,我想現在的學弟妹們比我們那時更幸福吧~因為資源更多了.最後還去了月下老人看久違的台中夜景,就這樣簡簡單單幸福的過了一天,你們的禮物還有愛我會帶著的放心.

星期日跟國中同學鴨.彭去三義玩,當初會有這個約是因為4月是彭的日子要慶祝,但因為我要出差的事,這聚會似乎變成幫我加油打氣之旅,唉~完全失焦模糊了,彭不會怪我吧~因為我們玩的好快樂,明明應該是靜態漫步之旅的,但我們竟然可以搞成像爬山活動一樣,上上下下的流了好多汗,真是有點過動不是我在說的,現在長大了我們可以跑到比較遠的地方玩了,所以我們要繼續創造許多的回憶,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,但我發現我們也可以拍好多照片唷~哈哈~明年的澎湖希望不會再有變數囉~謝謝鴨跟彭怕我挨餓,有想買整箱泡麵給我的念頭,也謝謝你們堅持不准我辭職的念頭,這句話我從沒對你們說過,但現在請注看我只打一遍,就是這12年有你們真好,我好愛你們.

因為這週末活動量實在太大了,星期一早上發現我竟然鐵腿了,唉..虛掉了我,等我兩個多月,等我回來在許我的生日願望安排旅遊行程,生命美好的事物就該浪費在跟朋友玩樂中.

 

ps.唉~今年又要錯過墾丁了,又要第三次沒跟到了,希望會事不過三,明年給我跟吧~

ps.鴨~今年的生日願望給你兩個月時間想想去的地方,我等著~149e1d6b162ff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god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